热闹的校园无限的商机

      昨天新生报到刚刚结束,今天校园里就热闹异常。一些商家趁机纷纷在校园里做起了销售,移动、联通、电信、戴尔、诺基亚等商家各自组织人马抢学生。各商家为了吸引眼球纷纷请了乐队来助阵,这些乐队之间也各不相让唱歌、跳舞、耍杂等引来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。这几个乐队在三角地不大的地方共同演出真是吵杂无比,谁也听不懂谁在唱些什么,只是声音大的震人。各商家也推出了很多优惠政策:充话费办号就送手机、自行车、电热锅、玩具等。学生们也排着长队办号充话费换取手机、自行车等。
      这些商家都把3G口号喊得特别响,又是说网速快、上网便宜等。这场校园争夺战真是打得火热,例如只要在电信天翼充200元话费就可以免费领取手机一部,而联通移动则是充值500元话费免费领取自行车之类的赠品。现在重组后的电信也杀到了北方也像移动和联通一样提供手机卡了,以后在移动领域将是三方争霸的状况。
       我本人现在已经不用手机了,因为手机曾经给我惹了不少的麻烦,不用手机的生活真是清净了许多。我现在很喜欢这种清静的生活,不想被打扰,想专心学习。我希望3G发展再快些,现在的网速太慢了。我希望我再次用手机时,手机能像电脑一样什么都可以做,最关键的一点那就是网速要非常快.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