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网站推广方式

这几天帮一家公司做了一个网站优化推广方案,并负责方案的实施。方案主要如下:
一.网站SEO优化,提高搜索排名。
1、关键词和图片优化
2、网站内容优化;
3、链接构架优化;
4、关键词布局优化;
5、反向链接建设优化;
6、站内搜索引擎优化
7. w3c验证,网页代码优化
二.网络推广
1.搜索引擎推广:
在百度和Google第一二页进行竞价排名。
2.企业博客和微博客推广:
在各大博客网站建立自己公司的站点,进行产品宣传。
例如:
新浪博客http://blog.sina.com.cn/godaddychina
新浪微博客http://t.sina.com.cn/godaddychina
3.网络社区推广:
在SNS类网站建立公共主页,邀请网民参与!
例如:李开复的公共主页http://page.renren.com/600002426
4.网络视频推广:
在视频网站建立公司主页,录制一些搞笑好玩的宣传视频,上传到视频网站进行宣传。
如:youtube、优酷、土豆、六间房
5.即时通讯推广:
在QQ和MSN上建立java教育培训群,让网民帮助推广;
比如,介绍一个学员过来进行培训,可以给介绍人500元进行奖励等!
6.在网络游戏上做广告:
目前国内80%的网民都玩游戏,在一些流行的网络游戏上做广告,吸引他们来培训!
或者让他们介绍网友到北软接受培训,比如,介绍一个学员过来进行培训,可以给介绍人500元进行奖励等!
7.建立行业知识型网站:
全面介绍这 个行业的信息。让这个网站在行业内做到第一,让用户只要查这方面的信息
时,第一个登陆的是这个网站!在这个网站上介绍自己的公司网站
8.问答类网站推广:
网站可以选择:
<1>、百度知道:http://zhidao.baidu.com
<2>、腾讯问问:http://wenwen.soso.com
<3>、新浪爱问:http://iask.sina.com.cn
<4>、天涯问答:http://wenda.tianya.cn
<5>、雅虎知识堂:http://ask.koubei.com
二、问答推广的实施步骤
<1>,选取关键词:根据推广产品和网民搜索习惯,选取推广相关并有一定搜索量的关键词。
<2>,注册ID:提前注册一定数量的ID(账号),在实施中也要不断的注册新的ID.作为备用马甲。并做好记录保存,轮流使用。
<3>,设置问题:根据你之前所选择的关键词来设置相关提问,并在提问中出现一到两次关键词。因为每个问答网站使用技术不一样,在百度知道搜索关键字时,只是显示设置为最佳答案的回答内容;而天涯问答则相反,搜索关键词时,显示的提问内容,所以建议大家在提问内容中,也显示出关键字,利于关键字 在问答搜索中获取好的排名。
<4>,回答问题:根据自己前面发布的问题或者搜索别人的提问来回答,在答案里巧妙地放进与问题主题相关的关键词。
<5>,结束问答:一般的问答平台有10-15天不等的问题结束时间,回答后隔一天就把回答的内容设置为最佳答案,因为只有只有最佳答案,才能在搜索引起中获得好的排名。但是也不要回答后立即就设为最佳答案,这样容易引起平台的注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