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保护身体,不要积劳成疾

      最近肠胃一直非常不好,上个星期到301医院检查身体,整整检查了九天,害得我向医院跑了7趟,真是麻烦。经检查发现自己已经得了严重的胃炎、胃下垂等肠胃疾病。医生说估计一两年才能好,我知道自己的病因:最近一年也是我最累的一年,每天晚上都要写程序代码,经常是整夜的不睡觉,白天还要学习!早饭也偶尔不吃!
     医生要求我:按时吃药、休息饮食要有规律、加强体育锻炼!
     有时我连医生这么简单的要求都做不到,大家可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呀,这是革命的本钱!

向外传播国家文化

       中国在历史上经历了多次分分合合,对历史影响最大还是秦始皇统一中国、统一文字。如果秦始皇不统一中国,中国可能像现在的欧洲或中东地区一样多个小国林立,偶尔再发生点战争!秦始皇的功绩在中国历史上是无人能及的!
      现在国家要搞建设,提高国家影响力。经济发展很重要,但是要想让中国成为一个有真正影响力的国家,一定要向外传播国家的文化,现在有些国家一国之中有好几种官方语言,这些国家往往是非常乱的!要传播国家的文化,先将国内的语言和文字统一起来是非常必要的!国内有很多地方话,应加大普通话的推广。现在有些地方电视台却反其道而行,为提高地方台的收视率,很多电视和广播主持人用地方方言主持节目。
      在国外应积极推广中文,英国的伟大之处是它把英语带到了全世界!
      在互联网世界现在要启用中文域名,在国内估计还行,但是其它国家的人会打中文吗?可能他们连中文输入法都没安装,现在我国外的朋友给我回信全是写汉语拼音!相比起来用英文字母输入就简单多了!几乎上每台电脑上都有这26个字母!
      要想提高国家影响力,必须加大向外传播国家文化

命运多难的评书迷网站

        我比较爱听评书,听评书能增长智慧。为此我做了一个评书类的网站www.pingshumi.com,但这个网站命运却十分多难。网站从2009年1月份开始做,2009年3月份全部代码写好。我买的是Godaddy的Linux虚拟主机,可以做无数个网站!在这空间上我编写的代码运行的挺好!
        让我头疼的是我的网站有大量的音乐文件,大约300G左右。为给这些音乐文件安家,我试过国内外的各种网盘,包括微软的skydrive和Google code项目托管,结果不是断链就是账户被封!这深深地让我明白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!网站的命运就像我一样四处流浪,找不到一个安定的家。
      要想彻底解决这些问题有几种方法可以解决:
1.买服务器交给电信托管,每年的费用大约4-5万。
2.租用大型网站的服务器,每年的费用大约3-4万。
3.寻找风投进行投资,别人要分网站的股权或分享你的收益。

    目前我根本就没这么多钱,还好我有一些好的台湾域名,可以将这些域名卖出去换些钱来解决这些问题。

我的邮箱被盯上了

       现在我用的是ymail和Gmail的邮箱,一个做收发邮件用一个做管理用。现在我的ymail邮箱被一些做假账的人盯上了!每天向我邮箱中发三十多封做发票做假帐的垃圾邮件,我每天都会将这些垃圾邮件地址加入黑名单,但是他们会换着地址给发这样的垃圾邮件!
       我每天要收一百多封邮件,百分之八十的邮件来之国外。这么多的邮件需要看需要翻译需要回复会用去我大量的时间,现在垃圾邮件又来捣乱,这是讨厌!我每次留地址时都会将@写成#,以防止被邮件群发软件搜集到我的邮箱地址!
      如果这些人再不停地给我发垃圾邮件,我就要将这些地址转交给网警来处理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