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结这一年

今天中午学校发放狂欢节的门票,我去排队时发现队伍已经排了200多米长,队伍在老生物楼后面拉了很长犹如一条长龙!学校的狂欢节是每年12月31日晚上开始直到夜里零点撞钟结束。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,总算弄到了一张票。百年大讲堂只能容纳一千人左右,学校里有好几万人,对于那些没有票的同学只能说是遗憾了。我觉得狂欢节应该在几个地方同时举行,比如英杰和秋林报告厅等,让更多的同学参与。
马上这一年就要过去了,想想这一年的成果的确不怎么样,上半年是办毕业、做网站;下半年是准备考研和研究网络技术。不过还好取得了一些研究成果,我研制出了一种能自动写博客的网站,现在还在测试中。如果成功那将比Twitter更伟大。
虽然考研复习很忙,课余时间我也研究 Moonker.com的产品,它的产品特别好用,在域名和主机这一块做到了全世界前几名,它的主机比国内的主机价格便宜20倍。我的评书迷网站因为声音文件到达了300G,一般的虚拟主机达不到要求,只能买服务器才能解决问题!如果Google能推出收费空间我一定第一个买,那样我也不用再买服务器了!
真的想通过自己的网站赚一些钱,然后出国留学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