险些丧命

     今天心情非常差,自习过后独自一个人在大街上溜达。真的想宣泄,心中憋得慌!有些事情真的让你深切的明白好心未必有好报!好心对待一个人,处处为别人考虑,换来的确是别人对你的嘲讽和辱骂!心好像被别人用刀在刺你,身上布满寒意!
       回去时已经很晚了,路上经过十字路口,绿灯亮了,只有我一个人在过马路,走到斑马线中间时,我突然感到一阵强光,从两侧打来。是两辆大货车从我两侧同时驶来!出于本能我急忙向前跑进行躲闪,同时听到刺耳的刹车声,接着就是两辆大货车相撞的声音!再回头看时发现相撞的地方就是自己起跑的地方,两车相撞时自己也就刚刚跑出两米左右!如果不是向前躲闪及时,恐怕自己现在已经被两辆货车挤成肉酱了!再看一下交通灯,绿灯还亮着,是他们违规!两车撞得不是很厉害,只是前面变了形,司机也没事!对司机骂了几声,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,想一想都一点后怕!
     人的生与死只有一张纸那么薄,生命一定要好好珍惜!更不能因为遇到一点不顺心的事而虐待自己!上天让你活着,就是天降 大任于你!孟子写得文章就是经典!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